这周对我来说真是艰难的一周,因为我生病了,只能待在家里。
周一早上,我的肠胃炎突然发作,一直呕吐个不停,身体非常不舒服 妈妈看到我的情况很担心,立刻带我去了医院。医生给我做了检查,开了一些药,让我按时服用。
因为生病的关系,我已经好几天没有吃饭了,身体变得很虚弱。妈妈为了让我尽快恢复,给我做了一些清淡的食物,但是我吃了还是会吐,这让我感到很沮丧
这几天我一直在家里休息,大部分时间都是躺在床上,希望自己也能快点好起来。
不过,我知道生病是身体在告诉我要好好休息,我一定要听医生的话,按时吃药,多喝水,快快好起来去上学,已经落下很多功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