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快乐星期六,我只要想到下一个星期要月考了。就…全身有点抖。为什么要考试呢?考不好挨揍。考的好也是啥也没有。唉…
今天一早起来,就起来起床、刷牙、吃饭然后出去跑步。哦哟,柴柴(我家的小狗)也跟着出来了。算了就带着他吧,回家了。写作业了!写写写…刷刷刷…看一看表,到了十一点半了。妈妈还没回来,做饭咯,做完了,我去!吃一个不吱声。是真的咸。凑合着吃吧。
到了下午。写作业写作业写作业,笔都写出火星子了🔥。还要画一幅画题目是『讲普通话,写规范字』,然后就要和姥姥一起打玉米。就是把玉米上面的果实把棒子上弄下来。这么累的活一定要用机器。不过呢往袋子里装也是很累,而且还很烦!
到了晚上。吃口豆芽,吃口油条。看一会儿手机。写一篇日记,再见啦!拜拜,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