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六,早上,我和皓轩爸爸都要去上班了,就把他自己放家里,给他交代了一下,我就去上班了!我让他先写作业,然后休息期间把地扫扫,把他的东西收拾一下,然后在听小爱同学讲故事!
到了中午,我一回来看到家里干干净净的,皓轩自己在听小爱同学讲故事,我心里很欣慰!我就赶紧做饭,做好饭皓轩说,妈妈我还不饿,你上班辛苦了,我心里一酸,感觉儿子太听话了。吃完饭,我就陪他写作业,到了下午3点多,终于写完了,然后我就带皓轩出去逛逛,带他到他爸爸上班的地方看看,然后又给他买了练习册,让他多做做题。又去超市买了菜,我们就回家了!真是美好又充实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