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上起来我写作业了。写完了,我和爸爸给姐姐去买东西了。好多水果面包和牛奶。中午我们吃完饭就给姐姐送东西去了。姐姐也给了我好多礼物。我又去水上公园玩,爸爸给我买了一个小鱼风筝,我玩着玩着把风筝打结了,爸爸过来欺负我了。爸爸说:“好好的一个风筝,让你把线整成面团了。风中落下来直接收绳就行了,不用跑过去拿风筝。”爸爸把风筝整好了之后,又自己放风筝。爸爸说:“我要放的风筝,比别人还要高。”顶上的风太大了,把风筝吹飞了线还在上面飘着呢!爸爸说:“赶紧去找啊!”我找啊找啊,没找到。我跟爸爸说:“我让你放低一些非得不听,放那么高,风筝没了吧!爸爸又说:“风筝没了,霉运走了,心情好!”我们刚要回家,爸爸又说:“再去买一个吧!”我和妈妈都摇着头说:“不。”然后又去河边,爸爸去打水漂。一连打了八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