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六,孩子不上学,所以早上我吃了饭就去上班了。爸爸由于晚上干了活,所以起的比较晚。奶奶一直等着他一起回老家。中午11点的时候我从公司走了,她们已经回到老家了。回家后看到奶奶在洗衣服,我们一家四口去下面的全牛馆买了饭菜,回家我们简单的吃了一些,今天是杏花节,寻思和奶奶我们一起去看杏花,结果快到的时候两个孩子都睡着了,车又多,所以我们没有上去到了半路就回来了。回家屋后,琪琪在后面睡觉,奶奶把晨晨放在副驾驶座上,晨晨就醒了,要看超级宝贝jojo,我们三个在车上睡了一会,奶奶过来让我们陪着一起去看床。她准备买一张大床放在她的屋里。到了那里晨晨就看上了一个小车,玩的可开心了,我们等到奶奶选好了床,回到北楼我和琪琪就走了,我先带着她去补了两颗牙齿,琪琪一直哭着要回家,我们又去姥姥家给她和大姨送了草莓,姥姥给下的水饺吃了两个也不吃了,非要回家,于是我们把水饺打包回到了自己家,回到家又把剩下的八个水饺都吃了,按照我答应她的,给她买了个圣代,她也确实有点发烧,吃了圣代我感觉好了些。晚上快睡觉的时候,我俩一人敷了一个面膜,为此我还专门发了一个朋友圈,等忙完发现她还是有点发烧,找了半天找到退烧药,先给她吃上了,防止半夜再烧起来。希望明天一早起来,她就好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