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23 星期六 天气晴
六年级二班 王梓萱妈妈
二年级一班 王梓彤妈妈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吃过早饭我跟两个孩子又出发去爬山了,有点遗憾的是爸爸要上班所以不能加入我们。
路边上的迎春花已经星星点点的盛开,河堤上的柳树姑娘一头绿色的秀发正对镜梳妆呢,再往前竟是一大片含苞待放的油菜花,到处充满着绿意盎然、生机勃勃。
两个孩子脚步轻快,心情愉快,显然这一次爬山她们更积极。俩人一路追追停停很快就不见了身影,我则一路听着音乐很享受这悠闲的时光,再转过一个弯就见她俩坐在路边的石头上等我,看见我还抱怨嫌我拖她们后腿,不然早就登顶了,“没事下山就快了”我大声说,“就怕你下山也追不上我们”梓彤一边笑一边小声嘟囔,我真是哭笑不得。这次确实快,仅用50分钟就成功登顶。在山顶休息会我们就开始下山了,两个孩子一路走一路拍,互相找好的景色摆各种造型,一点疲色也没有,还约定下周假期再带她们来,我当然同意了,“一年四季春为首,莫负春日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