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流感真是太厉害了,虽然我已经对孩子们采取了防护措施,但最终还是没能逃脱过去,就在昨天晚上下半夜,大宝开始发烧了,虽然温度不是很高,但已经38.3,听医生说不到38.5尽量不要吃退烧药,我也就给她物理降温吧,又从手机上收索关于退烧的推拿手法,庆幸的是这推拿按摩还是很管用的。孩子退烧后我也赶紧睡一会儿吧,等天亮了再带着俩孩子去看医生。
清晨,睡醒后我先用手摸了摸孩子的额头,又发烧了,吃完早饭孩子爷爷开车带着我们去卫生室打针,这孩子挺胆小,一说要打针吓得嚎啕大哭,最终在我的劝说下她同意打针了。在回来的路上,这孩子还说,其实打针也没有想象中那么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