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日的曲阜研学已结束,下午接到张老师在群里发来的消息说是4.40车就能到达学校了,家长可以来接孩子们了。我早到了一会儿,在学校门口等着老大。
看到老大一出来的表情就能看的出这次研学很顺利。一路上老大给我讲着这次出去研学的经过和他们学到了一些知识,还讲着她们去体验了学习圣经的过程之类的,说了很多,我觉得这次研学让她们开阔了眼界,学到了很多知识,让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研有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