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俩又去她小姨家玩了。右右在她家几乎不需要我陪伴,能够全程自己玩。她小姨洗了一盘草莓,右右看见我们都在吃,她也立马抢着去拿。抓了一个草莓轻轻咬了一小口,酸的眼睛都闭上了,接着就把草莓扔了桌子上,我只好吃掉了。她又拿起一个草莓,我以为她要二次尝试,结果她抓起草莓塞进了晨喻嘴巴里。晨喻被妹妹突来的举动震惊了,但还是乖乖把草莓吃了。哪有吃货会拒绝草莓呢。右右一看她哥哥吃掉了,便又拿起一个往他嘴里塞。晨喻手里还有一个,刚才吃的草莓才刚咽下去,他便禁闭着嘴巴。我便跟右右说“去给小姨吃。”她闻言便屁颠屁颠的去了,并且还获得了小姨的表扬,她高兴的呲着牙大笑。后来晨喻哭闹缠着他妈不让干活,他妈妈只好放大招拿出了三包米饼,堵住他们的嘴巴。右右自己咬了一口,又拿着自己的米饼喂给哥哥吃。我看见后想逗逗他,跟他说:“右右,妈妈也想吃,给妈妈吃一口。”她一听扭头就走了,我越追她她反而走的越快,还朝我坏笑。我故作生气的说“右右你这个小坏蛋,你不是妈妈的小棉袄吗?怎么还漏风了。”这是右右第一次不给我吃东西,说实话我心里还是有点儿失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