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梁译天过生日,在姥姥家吃完午饭,就回来了,我上班,他们俩去在游乐场里面玩。中途梁译天的饭卡找不到了,差点把我急死,还是我同事帮忙找到的,真是太皮了,这孩子。下次打死我都不能带他了。
跟烁爸又吵架了,我也很无奈,就是控制不住的发火,想发火,而且烁爸对我实在是不上心,让我的心理得不到安慰,然后我就看他不顺眼。对张烁可上心了,但是张烁的妈妈我真的是伤心透了。就这么滴吧。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