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渐暖,春暖花开,在这个充满生机的三月,休班的日子里放下繁忙的工作和生活,和孩子去感受春天的美好和温暖,不负这明媚的春光。
本来是想和大闺女一起出去骑车兜风的,结果老二没人管,只能带着这个“黏团团”了。姐姐自己骑车自行车,我载着老二还有她的小车车来到太阳城公园。天暖和,出来活动的人们明显增多,有活力四射的少年在篮球场奔驰,也有夕阳红的奶奶在练舞,而我则是为享受春光悠闲遛娃而来。孩子们各自骑自行车在前面追逐,而我在后面漫步用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迎春花吹起小喇叭,杨柳抽出嫩芽,还有像百合一样洁白的花我也叫不上名字,只知它美丽无暇,忍不住偷摘了一朵。俩孩子在游乐场嬉笑玩耍一番,开心的像两只蹦跳的兔子。
不知不觉间,阳光西斜,和孩子们一路骑车回家,给大闺女点个赞,车子越骑越稳当,也一直没有喊累,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有时间多陪孩子出来运动一番,享受着闲散而美好的亲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