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带着可可一大早就去了店里,我在店里忙着,孩子爸爸给孩子安排了工作,让把商品价码贴在商品上。他认真的工作,把所有的价码都标准的贴在商品上,然后将商品摆放好。中午太忙了,他先看了会书,然后跟我说他要一个人去小区花园里面玩了,我同意之后,他就去了。下午练完字,下起了雨,也没办法带他出去玩,就带他买点零食,可可高兴的不得了。晚上孩子做完作业,我困的不行了,准备赶快写完日记,我先睡觉,让他自己洗刷睡觉。没想到之后大侄子发视频,要找可可,我们正视频着,这时听到我们的防盗门响了,晚上8点钟,孩子爸爸不可能回家,我的心吓得不行了,想着到底谁会开我家门呀!可可立刻跑出卧室,喊了起来,我更害怕了,到底是谁呢?等我穿拖鞋出去一看,要来是我妈来看我们的,可可的喊叫一方面是惊讶姥姥来,另一方面肯定是带了好多好吃的。今天是为期不多的没往我妈家去,第一是因为孩子明天得去练字,第二就是我和孩子处在感冒恢复期,我爸爸抵抗力我不行,我们怕传染给他,思来想去这周不去了,下周再去吧。结果我爸不放心,让我妈来看看我们。今晚我做的黄花牛肉的汤给爸妈带一点,虽然味道赶不上人家店里的,但是至少咱黄花和牛肉多呀,本来想周一可可上学之后我再多做点给送去,现在正好给带了。其实我们每周都去我妈家,突然不去,自己都觉得不舒服,我是觉得能陪家人的时候一定要陪伴,那是最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