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放学带着弟弟去接的哥哥,妹妹在家睡觉了,觉得如此好的机会,就带领着他们兄弟二人去了南边的城墙根下玩,由于我想换道,看看另外一头是不是从基建那边的小巷子里穿过,于是就折转几次到了基建巷子,那边巷子的小路都在因改建天然气而不顺畅,石子沙土比较多,所以在那边玩够了回来的时候就不想再走那里了,但是哥哥还想走那边,于是我也就同意了,再次经过巷子的时候,我就跟他说,想当初爸爸就是在这租过房子,租的这边的小平房,小南屋,可简陋了,黑乎乎的。妈妈也在这边租过房子,不过是南边的楼房,六楼,太高了,累。他接着问我,那你跟爸爸见过面吗?我说没有,因为我们的时间是错开的,我在这边的时候爸爸不在这边,爸爸在这边的时候我就搬走了,所以没有遇到,就算是遇到了那会也不认识。他接着哦了一声,说,那爸爸后来是不是深深地爱上了你呀,才跟你结婚。我被这突如其来的话语惊讶到,还挺欢喜的,笑着说,对啊。他也在后面跟着笑,又来一句“我就知道”。我说是啊,不然怎么会有你呢!真是人小心不小啊,这样的问题也能想到,都不知道是怎么从脑子里想出来的,现在的小孩子都这么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