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劳碌了一天,但让我感到高兴的是,老大很乖的把作业完成了,给老二的练字本,也是一天一写,都很听话,没有抵触情绪!只是。。。有点迷电视,奶奶说写完作业就看电视[[EMOJI:%F0%9F%93%BA]] ,我不知道是让她继续这么看,还是在给她约束一下,毕竟假期里的时间虽然很宽敞,但作业是有限的,我怕让她写的多了,限制的多了,会适得其反!有点不知所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