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小年,想写篇日记记录一下的,由于回家太匆忙,只能今天再补一篇,我家老二瑞宝儿第一次与我分离了8天,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见他了,想看看他见到我会怎么样,上午单位培训完,我就回家收拾好东西带着老大开上车,赶往回家的路,一路上很通畅,红灯也很少遇到,心情好,看什么都美[[EMOJI:%F0%9F%98%8A]]
历时1个小时我到家了,老二正在跟爷爷奶奶吃饭,见到我们都很惊讶,原来爷爷奶奶记错了时间以为我们年二十四到,抓紧让我们坐下吃饭,此时的瑞宝儿还在错鄂中,竟然没有反应过来,过了10来秒,他竟然第一句喊出的是姐姐,我问他我是谁,他笑着说是妈妈,这才扑到我怀里,离近了我才发现孩子的脸已经没有以前那么水嫩,全都是冻的皴,我心里好心疼,小手也是黑黑的脏脏的。中午的饭我就吃的心里五味杂陈的!
晚上姐弟俩就开始了鸡飞狗跳,大部分是弟弟央求姐姐陪他玩,姐姐不想跟他玩就开始大哭,这种事已经司空见惯了,晚上爸爸也回来了,看到小儿子这样也是心疼不已,偷偷跟我说过年我们还是来回跑着吧,家里太冷别让孩子受罪了。
有时候想想,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我也是哄老人开心,放假让她带着小儿子回去,想当一个好媳妇,想当一个好妈妈,想当一个好妻子不是那么容易啊!
假期想拿个手机好好这篇日记真难,就这样前言不搭后语的写完吧。。希望自己继续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