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孩子的作业终于基本完成了,除了背诵的作业,其他作业都完成了,为娘的心也算放下了,终于可以跟孩他爸交差啦,哈哈[[EMOJI:%F0%9F%98%8A]]
今天一早起来孩子就说要写作业,什么手抄报,数学应用题,推荐读书卡等等,一边写一边自己在那自言自语,今天一定要把作业写完,明天老爸放假就可以陪我下棋啦!我在一边偷着乐。
中午吃完饭我就去了店里,有朋友买酒,我叮嘱孩子劳逸结合抓紧写作业,他答应的特别痛快。下午忙了会又去超市给姥姥小姨大舅他们买了点礼品,准备今晚回老家住下,明天上午去出门。
买完东西又回去给孩子奶奶送肉送猪蹄,孩子说不跟我回去,我只能自己回去。先去小姨家把东西放下,小姨给了我一袋子她包的包子,今天终于不用带着孩子回娘家了,可以跟老妈唠家常,吃老妈做的饭,想想就开心。
晚上吃完饭在大炕上听爸妈他俩聊天,说了一会老妈吩咐老爸去看炉子,老爸笑着说自己是最好脾气的,说干啥就干啥,老妈白了他一眼,我加了一句,是是是,我爸最好脾气了,说完老妈和我哈哈大笑。不到九点老妈就忙着铺炕,说让我睡炕头暖和暖和。
这个世界上最纯粹的爱那一定是父母对子女的爱,希望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康康,每天开心快乐的享受他们的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