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儿子一个人在家。吃过早饭,儿子对我说:“妈妈,今天我要一个人在家”,我说:“你可以吗?”儿子说:“妈妈,你放心地去上班吧,我一个人在家写作业”。我想,孩子长大了,总得放手,那就相信儿子吧!于是,我就去上班了。
中午,下班回到家,我一推开门,看见儿子正在书桌上写作业,我的心里特别地开心,我想,我要为儿子做一顿特别好吃的饭菜,来犒劳犒劳他。我就去厨房做了他最爱吃的饭菜。然后教他出来吃饭,儿子一看都是他爱吃的,特别开心地给了我一个拥抱,说:“谢谢妈妈”。我们便大吃了起来。
吃过午饭,儿子说:“妈妈,我没骗你吧”,我说:“嗯,你今天表现得非常棒,继续保持哟!”我们娘俩就午睡去了。
第一小学四年级二班李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