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6星期三 天气阴转晴
对于一个上班族,基本每天都是同样的流程,起床上班,下班。今天和往常一样,早早的起床上班,因为家距离厂子有一段距离,所以要比其他人提前几分钟走,在路上来来往往的车,看样都是还和我一样的上班族[[EMOJI:%F0%9F%98%8A]],当我开车走到距离厂子还有一半的路程,发现了一起不是很严重的小小车祸,是一辆摩托车和一辆电动车可能是相互摩擦了,看上去人都没有事,大过年的只要人没事就好。早上的人上班,基本上班的时间差不多,所以,一定注意安全,相互礼让,不要争抢,相信会好些。
中午下班和同事去了厂里的餐厅吃饭,说实话本身想着自己做点饭捎着中午吃,没有做到捎饭习惯,这不中午大家一起去了餐厅。今天的饭菜说实话真是一般般,都吃的不怎么合胃口[[EMOJI:%F0%9F%98%80]]。
时间过的真快下午下班的时间到了,下了班就匆忙的回家,因为家里有我想念的孩子们,一天没见她们,想她们了。想想就感到很幸福!回到家看见大闺女跑出来迎接我,我开心的笑了,大闺女说:妈妈我的作业全做完了,爸爸也全部检查了,您今天晚上不用检查了,可以休息了,不用那么辛苦了。心里想我的闺女长大了!心里暖暖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