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我上早班,7点上班,走的时候儿子还没醒,爸爸比我走的还早,爸爸今天要回黄岛工作,回到家,中午了,儿子跟我说,妈妈,你快来看,儿子把被子叠的整整齐齐,还跟我说妈妈,你和爸爸都上班很辛苦,我把被子叠到整整齐齐的,下夜班,九点半了,爷爷从我们的房间出来说不知道睡了没?奶奶搂着妹妹也还没睡,我一进房间脱下衣服,你笑了一下,朝我比了一个心,你说你想等着我一起睡,虽然嘴上和你说不是让你早睡早起吗?其实内心还挺感动的,你比妹妹大两岁,其实挺亏欠你的,总是对你要求很严格,总是要求你让着妹妹,没有站在你的角度上去看待问题,我和爸爸也是第一次为人父母,陪着你和妹妹一起长大,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