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月26号,星期三,天气晴,一早醒来,起床继续加油,不愿意起也可以行啊!家里就我还上班,老公的物流运输也停了,准备过年了,而我单位还得27才能放假啊!让他们爷俩睡会吧!我自己简单吃点好去单位,快出门的时候,老公醒了,嘱咐他让孩子下楼去理发,把一小学生练字做两课!嘱咐好了,我出发了,到了洗下午下了班回来,看儿子没有理发,理发店人太多了,你们去的时间不对啊,一早开门你们就去,人还少点,晚上肯定人多啊!都好多还上着班呢?让他爷俩明天早上吃过早饭就去挨号!要不然越到年关越人多,我收拾了卫生和孩子做了做语文主题丛书!又很晚了,该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