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的心颤抖的手 第一次使用《家长小本》写日记还不太熟悉,相信会一次比一次好!
好习惯我们从一年级开始就培养了,大多数的好习惯因为我不够坚定基本都半途而废,只有很少数的一直到现在都继续,所以今天开始计划实施起来,我们一起改变吧!
希望这次我可以坚持到底!
不知不觉间寒假快过半了,每天圣赫都是跟我一起起床,跟我一起去上班。我工作他自己安排自己的寒假作业,每完成一项作业都会让我检查,有时候会有错误,也会有书写不认真的,以前都是吼着改现在放慢语气跟他说,他会自觉的改正,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们一起努力改变!
四年级六班孙圣赫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