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既往的等两个娃完事之后,一家四口去了镇上溜达一圈。先去快递那里拿了积攒的快递,然后去了超市,在超市买水果,买蔬菜,挑挑拣拣的买了好几百块钱的东西……等觉得肚子饿的时候发现已经十二点半了,婆婆正好打电话问我们什么时候回去,今天中午包的饺子,这么一说觉得肚子更饿了……回到家,狼吞虎咽的吃了一大碗饺子,导致我一下午胃难受,晚上也没吃东西。今晚龙哥带大公主出去吃饭了,大公子没有姐姐的陪伴,看起来很没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