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值班,两个孩子在家,早上两个孩子说睡到了九点多,真的是放松啦,直到睡到自然醒。明天还得这样,明天我还得去上班,两个孩子还得在家。
今天两个孩子表现的非常好,婉婷和婉茹上午在一起玩,下午还画了画,婉婷画的画非常漂亮,尤其是长颈鹿,画的太像了。今天晚上有客人来,所以婉茹和婉婷把家收拾了,收拾回家的时候,他们收拾的可干净了。桌子上还都摆上了果盘,你先等下果盘里面放上了瓜子和糖,另一个果盘里面放上了苹果,第三个果盘里面放上了猕猴桃和橘子,分的仅仅有条三个果盘,正好放在了茶几上,客人来一看就非常的漂亮。
沙发上的衣服和被子,婉婷和婉茹也收拾的干干净净,就剩下两个书包啦,再看看卧室室里面的被叠的很整齐,玩具摆的非常整齐。有一个小桌子,桌子上有婉婷画的画。反正比我早晨起来的时候干净了很多很多。
我们回家两个孩子非常高兴,我们回家啦,我们在做饭,两个孩子就在那儿耍。今天晚上是这几天吃的最好的一顿,早上没吃饭,中午回家的时候,两个孩子告诉我:“太饿了”。中午吃包子,婉婷就吃了半个,不太喜欢吃,婉如还行,吃了两个。所以今天晚上买了一点面包,让她们明天早上的时候吃点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