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这一生,会遇见不同的人,有的人,成了朋友,有的人,成了过客,有的人,能陪一生,有的人,只陪一程。不管是并肩前行,还是陌路殊途,遇见了就是缘分,相处过就是福分。
今天晚上约了儿子同学的妈妈一起去做美甲[[EMOJI:%F0%9F%A4%97]] 。说起儿子同学的妈妈,我们认识是在儿子上小班入园时候认识的,第一面就觉得特别投缘。聊起来又说住在一个小区里,所以经常一起聊起孩子成长过程发生的乐趣。不得不说我是真的很佩服她,孩子上学的时候早上带着小的送老大去幼儿园,自己弄着两个孩子,家里收拾的板板正正,一尘不染。我妈经常和我说,你看人家曲赫明的妈妈自己弄着两个孩子,人家也没说累。你看看你就这一个还闲麻烦,此时我就呵呵一笑而过啦!
今天晚上见她第一面就是瘦了很多,我问她瘦了多少斤,她说三十斤,太有毅力了,太佩服她了。给她一个大大的[[EMOJI:%F0%9F%91%8D]] 。问她用了什么好办法瘦的,多长时间瘦了这么多?她说大约4个月,就是晚上不吃饭,中午少吃。这让我觉得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所以那些说自己丑,身材不好的女人,其实你不是真的丑,不是真的身材不好,你只是懒,不懂得坚持,没有毅力而已。如果肯好好的收拾下自己,你也可以很漂亮的。
大家看一下我们做的美甲漂亮吧!
喜欢的话可以去我同学店里做呦,提我可以打折[[EMOJI:%F0%9F%A4%A9]] 做个美美的指甲过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