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早上起床大宝起的早,这点还是比较欣慰的,早上能很自觉的背诵《经典诵读》,因为这是每天的作业之一,这孩子背诵东西基本不用担心,这算是优点吧!
其实做每样事情坚持下去就是需要我们一起努力,每天晚上的阅读打卡是我们一直以来都坚持下午的,不管是我催促他还是他自己自觉的,每天没有间断过,比较起来还行。
就是大宝做事太拖拉,每次的催促甚至吼叫才去干,自己一点时间观念也没有,我们急用假期在努力改正,每天几点到几点写什么作业,希望经过假期自己的发现和改正缺点,能更好的提升自己,我们一起改正缺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