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6.晴,周三
今天是小年了,祭灶王,不知不觉中又过了一年,过的好快,明天我们就放假了,可以好好陪孩子们了,真好,今晚上和孩子们叠元宝,小宝也在学我和哥哥是怎么叠元宝的,拿着一张纸这样折了,那样折,学的还可以,大儿已经很熟练了,每年大儿都会帮我,今天还去给孩子们卖衣服了呢,前几天大儿问我妈妈你是不是还没给我和弟弟买新衣服啊?我说你弟弟买了个袄,买裤了,你也买裤子了,袄还没买,我想让你穿去年的,因为你去年卖的袄就去年穿了穿,其它时间都没穿,要不穿去年的吧,大儿说可以,大儿对穿着不太讲究,有的穿就行,可是今天我想了想感觉不给大儿买衣服不是那么回事,虽然大儿同意,也不缺衣服穿,但作为家长总感觉过不去,所以今天给出去买了,又给小儿看中了件索性便一起买了,回家穿了都合适,我问大儿看中了吗,大儿说很喜欢,很好,太好打发了[[EMOJI:%F0%9F%9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