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值班完美结束,我想起明天要出去滑雪,又步行着去超市买了点明天吃的面包,从超市出来天色已晚,于是步子变得匆匆起来。
“阿姨,能借你的手机给我的爸爸打个电话吗?我在这打车也没打到,我想让爸爸来接我。”我抬头看去,跟我说话的是一个不满十岁模样的小男孩。
“行,说号码吧。”我拨通了孩子爸爸的电话,把手机递给小男孩。
“好了,阿姨,谢谢你!”
我接过手机,继续往回走。真的佩服这个小男孩,很欣赏他,与陌生人交流淡定从容,小小年纪,了不起!不禁想到了图图,真的希望他也拥有!就是不知道怎样培养他这种能力。
(后记)这是补的昨天的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