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年,我还没有这种感觉,随着儿子不断长大,现在到了高二,想想儿子还有一年多的时间待在自己身边,一年半后,他就要离开家,离开我的身边,奔赴远方去寻找自己的理想,我就越来越觉得不舍。所以,每次儿子放学回来,我都会把他喜欢的饭菜做好等着他,哪怕是他不吃,我也要准备好。每次他吃饭时,我都默默地坐在他旁边看着他吃,。他爸爸说,你快去睡觉吧,吃饭还用看着,但我就想在旁边看着他吃。这样看着他吃完,心里就有一种满足感。虽然每天早晨五点多钟就得起来给他做早饭,眼睛都睁不开,但那种发自肺腑的母爱确不容我睡懒觉,即使再累我也要起来给孩子做好饭。直到把孩子打发走了,我心里才能安心。这就是所谓的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