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我觉得自己想吃螺狮粉了。对,就是那个臭气远名的螺狮粉。
我才刚拿出螺狮粉,炎就关上他的房门,并在里面对我喊:吃完再叫我啊~
加上我喜欢的配菜,出锅!我叫炎出来尝尝,他将门打开一个小缝,手捂着鼻子,闷声的说:不用了,你慢慢享受,我继续关门了啊~
哈哈,成年人已经不易,所以,我们适当的放纵下,也是更利于身心发展!有时,成年人的快乐可能就是来至于那一份螺狮粉,或一口冰激凌……
你有你的小顽固,我有我的小任性
无论晴天雨天,我们各自愉快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