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鞠小子今天中午吃了两个同事捎的水饺,她们自己包的,晚上回家的时候,非要吃水饺,我说那我们自己包吧,他说好。回到家我们去小区的超市里购买了材料,本来想包鳕鱼的水饺,我没包过,万一给做的不好吃,浪费了,于是我们还是包白菜肉的水饺。回到家鞠小子就找他的那一堆积木玩具了,我开始整馅,和面,突然想起来和面应该可以活动手指,于是让鞠小子给揉面,得赶紧让右手食指动起来,活动开了,就可以去训练了,落下课了,我挺着急的,尤其是寒假,每天六个小时的训练就这么没了,多可惜,浪费生命啊简直就是!
鞠蜗牛揉面,满手都是,他说妈妈,我的手穿了铠甲!好不容易制服了面,又开始挑战剁馅,练刀工,鞠蜗牛说,妈妈你快看看我刀工厉害不?我看了一会,确实不错,又快又稳有准的,比我小时候强多了,他非常臭美,觉得比他妈妈厉害多了。还说妈妈太菜了,哈哈(ಡωಡ)hiahiahia
蜗牛同学因为每天半夜都起来跑到沙发上睡觉,他爸爸就让他连着三天睡沙发,睡个够。看他敢不敢往外跑。小蜗牛同学洗刷完,一个人蜷缩在沙发上。好可怜。腿不够长,屁股没放到板子上,头也够不到枕头,真想把他放床上,忍了,听鞠爸爸滴!
第二天鞠蜗牛的头型拱的来。跟哪吒的头型是一模一样了!理发店的发型师也没那个技术给整成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