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年前物业充电的最后一天,虽然还有100多度,但还是决定去交物业费的同时再充上点电。
昨晚,早早把充电卡和400块钱给了高雪怡,让她今天去把物业费交上,顺便把剩下钱的充上电。
今天10点的时候,高雪怡打电话跟我说物业费已经交了,剩下的钱,全充电了。电卡也已经在电表上插过了,物业费的收据、充电的收据、电卡都放在桌子上了,让我回家收好。
接完她的电话,我觉得很心慰,平时总觉得她太小,干什么事情都不放心。
是时候该适当的放手了,让她去接触更广阔的世界,去学会独自面对和承担很多东西,毕竟孩子的人生是她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