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武校长在诸城直播首日,我因有其他的事情,并没有认真听报告,只是登录截图打卡而已。直到两天后,去同事家玩,聊天时谈到了孩子这次期末考试的语文作文跑题了,我很是焦虑,不知道该怎么才能帮助孩子以后写作不再出现同类问题,同事的对象说,那晚上武校不是说了要阅读+写作,一看就没好好听讲。我羞愧的低下了头,浅浅的笑了笑,但是他的如同烙印一般,让我不时的想,一定要看回放。
前天和今日,在打扫卫生之际,终于听完了,但是还是感觉不过瘾,我还会再听一次,还要做笔记。同时,也萌发了要写日记的强烈想法,于是网购了三个日记本,想着来了本子就写,可是很多当时的想法无法及时记录,心里很是无奈。今天听完了武校的讲座,发现其实是自己为自己的懒惰找的借口,我完全可以先写着,来了本子再抄上即可。更令我兴奋的事,加入武校的家教小本,可以不需要纸质的日记本也可以写日记啦!
从今天开始,我要天天写,尽管我的语文水平有限,但是,我相信我会努力,会进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