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那天,睿宝就跟我说,妈妈过完小年是不是就是玟涵的生日啦,我点点头,并和她说,玟涵妈妈和玟涵邀请你去她家玩,你去不去呀?睿宝高兴的说,当然去了,去年玟涵让我去,因为我回老家了,没顾上去,今年一定去参加。
晚上快10点,爸爸才领着睿宝跟姐姐回家。一到家睿睿的话匣子就打开了,讲述着在同学家里高兴的事情,说到高兴之处,还会问我,明天可不可以继续去玟涵家,玟涵是她在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朋友......说着说着,姐姐插嘴了,哼,等着不上幼儿园了,你们就不一定是好朋友,你们如果不在一个学校,慢慢的就。。本来就小性子的妹妹,哇的一声,哭了起来,一边哭,一边说她姐姐骗人,她说她们都有微信,也知道她们的家在哪里,以后还可以再联系,她们是最好的朋友,等着不在一起了,也可以周六周日一起玩,一起写作业。。。
见二宝哭的伤心,我开口了,同学,朋友就是这样,即使不在一起了,也可以做好朋友呀,虽然不能经常见面,但可以通过电话微信交流呀。。
哈哈,愿每个人的友谊都能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