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佳节倍思亲,昨天回来看见奶奶难受的样子,作为晚辈的我们只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给他老人家买点好吃的,看到[[EMOJI:%F0%9F%91%B5]] 想起了我的姥姥,时间过的真快,姥姥已经走了一年了,作为外甥女的我,陪伴老人家的时间少之又少,当听到姥姥走了的消息,眼泪止不住的掉下来,收拾一下,拉着妈妈赶紧往家赶,还是晚了一步,没能见上姥姥最后一面,当时因为姐姐做月子,妈妈在这里照顾姐姐,错过了姥姥最后一面,现在想起来,我的心里还是很难受[[EMOJI:%F0%9F%98%AD]] 。姥姥也是从小每次我去都会给我包水饺吃,有好吃的也是留着给我们,因为我从小没见过爷爷奶奶,和姥爷,失去亲人的滋味真的接受不了。
每次想起姥姥我都觉得是我的一大遗憾,没能见到姥姥最后一面,我知道作为女儿的妈妈更是如此,我不敢在妈妈面前提起姥姥,不敢问,不敢说,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千万不要等到了失去才后悔,趁现在还能做,好好孝顺,好好珍惜和家人之间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