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作业字还是一如既往的不太美观,好歹量是完成了,经典诵读还不太熟,英语也终于打卡了,昨天刚买的《伊索寓言》,今天有空就看,还跟我说,妈妈这里面的小故事太精彩了,简短又有哲理。居然会用词了,希望作文也能提高点,也算比昨天进步了一点点,明天继续加油。
爷爷今上午从合肥回来了,半年没见,兄弟俩人都特别兴奋,爷爷长爷爷短的围着爷爷身边转,辰旭搂着爷爷说:“爷爷我太想你啦……”,我反问到:“天天视频,你是想爷爷还是想爷爷给你买的好吃的?”答:“呃,看破不要说破好不好……”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爷爷还没退休一年就回来两次,八月十五跟春节,每当接近的日子,辰旭都掰着指头数着,天天念叨着爷爷什么时候回来。我小时候不也是这样子,盼着过年就是为了有新衣服和好吃的,大了对年除了忙碌没有什么感觉了。还是童年好,有盼有趣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