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邻居家送过来了一些草莓。将草莓洗了之后,让女儿分一下。女儿将最大的一个送给了爷爷。其次的一个给了奶奶。然后是爸爸。最后给了妈妈。还有弟弟。女儿分完之后。我让他把剩余的草莓和弟弟平分。姐弟两个你一个我一个。最后一人五个草莓。弟弟自己开吃啦。女儿将其中的两个给了我。女儿说妈妈辛苦啦。我说不用我已经吃了一个。女儿说不行,这两个妈妈必须吃。奶奶的那个草莓没舍得吃,最后又偷偷的放到了盆子里。我洗盆子的时候发现还有一个草莓。我想把这个草莓给女儿。可女儿不要,让我吃。一边的弟弟说他想吃。女儿就将最后一个草莓给了弟弟。开心的笑啦。
看到女儿的微笑。我的心里暖暖的。现在这个时节,草莓挺贵的。我一直没舍得买。本来我让孩子给家人分一分尝一下就行,可我没有想到。女儿会将她的草莓再分给我和弟弟。感觉女儿在一天天的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