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雅雯在家写作业。让她写读后感,磨蹭了半天也写不出来。要不就是太啰嗦,要不就是太简洁,主要内容说不出来,主要原因,还是没把文章内容读透。又是火冒三丈的一下午,自己也保证了,读书的时候一定定下心来,认真读把文章读透……希望她能做到吧,我也要监督她,陪她改掉这个坏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