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过年了,单位也终于放假了。
孩子也放寒假了,一大早我就起来忙活做饭,孩子也睡的正香。忙活来忙活去,就忘了时间,当我进门时孩子还在被窝里睡,这时班级群里说上午九点有一个作业讲评,我这一看时间还有半个小时就开始了,我赶快把孩子叫醒。
这上了一上午的钉钉,结束时已经十一点多了,孩子也一上午没吃饭了,刚进入初中身体正需要营养的时候,这刚要做菜,孩子就要我给他炸薯片,看着那双诚恳的眼睛,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在网上找到了教程,看见孩子没事干,便要他和我一起做。这整个过程都是我们两个一起参与的,在孩子切土豆时,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生怕他切到手,但一回想孩子长大了,知道自己保护自己了。
这回想,上一次和他一起做饭竟是几年前。一瞬间感觉自己不称职。这是我第一次写亲子日记,相信以后也会逐渐的喜欢上写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