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几天没写亲子日记了,本来一天发生的事情特别想记录下来,可是最近一忙到了晚上再往床上一躺,天就亮了[[EMOJI:%F0%9F%98%82]]。
综合这几天做个小总结吧,这几天没有让诺同学做学习一类的事情,跟诺同学规划了一下下周的小任务,如果每天完成所有小任务得一枚积分币,一定数量的积分币可以换取想要的小礼物,相应的也有惩罚。诺同学这几天感冒了,特别不舒服,病泱泱的,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精神。听说爸爸出差要回来了,晚上不睡觉就想等爸爸,因为爸爸是半夜才能回家所以我骗她爸爸第二天早上回家这才睡觉了。第二天爸爸公司年会,因为她不舒服本来不想让她参加,可是她特别想去,晚上精神状态不是很好,哭了几次,原因是分礼物环节得到的礼物不是自己想要的委屈地哭了,第二次是得到自己想要的礼物了妹妹想要又哭了、第三次是坐在沙发上被一个小弟弟推下来又哭了……试着跟她讲道理不要这么爱哭鼻子,可是我们就是这么的玻璃心,一讲道理更是哭到不停,自己有充足的理由就是我感冒了不舒服。值得表扬的是今天上台唱了一首歌,特别好,比起以前现在上台没有那么紧张了,而且还很期待主持人叫到自己的名字,希望诺同学能够一次比一次优秀,做到勇敢自信。
今天诺同学感冒还是没好,上午吐了一次,让奶奶给我打电话说想妈妈了,想让妈妈赶紧回家。等我回家的时候诺同学已经睡着了,在窗台上发现了一张小纸条:妈妈,你快点回来。
看着那可爱的小脸希望诺同学快一点好起来。

115班陈筱诺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