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上午女儿又灵感爆发,自己在书房里进行她的艺术创作。她把我昨天教她的玫瑰花折纸进行了再加工,和图画结合起来还挺艺术。中午吃过午饭后,我们出去活动,每天200个跳绳是必须的,可是今天却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她把跳绳落在了公园里,快到家时她突然想起来忘记拿跳绳了,我当时一听就炸了,整天丢三落四,于是我又忍不住数落了她一番。取回跳绳回到家,我的气早就消了,现在轮到她批评我了,女儿不急不慢地说着我的缺点,我则不紧不慢地进行反驳,最后我们娘俩一起笑了,这种公开公正的批判大会还挺有意思,我们俩的争辩能力都提高了,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