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腊月廿十四,下班后,去给我妈妈那擦玻璃。
前天妈妈拌倒摔了手腕,左手已经肿了,不能拿东西,妈妈怕我们担心,也不告诉我们,我嫂子看到后告诉我,才带妈妈去看看。医生说骨头没事,给拿药,贴了膏药,把左手吊起来,这样好的快。我们就不让妈妈干活了,今天下午我和嫂子,我爸我侄子,我们四个擦玻璃。
玻璃不太脏,主要是灰尘。把纱窗拿下来刷刷,用玻璃擦擦两遍就很干净了。我们都各自忙碌,不到两个小时窗户就擦完了。贴上窗[[EMOJI:%F0%9F%8C%B8]] ,屋子里顿时感觉亮堂又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