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七点,女儿起床背诵课文,吃过早饭,她妈妈骑电动车带着去永泰家园学数学。11时下课后,我开车接回家。吃了中午饭,女儿午休,13:45时她妈妈又骑电动车带着她去百盛大华超市对面的辅导班学两小时物理,16时她妈骑车接回家写作业。吃过晚饭,女儿看了会电视,就回房间做作业了。家长不能开电视,我于是伏笔写起亲子日记,回想起陪伴孩子一路走来,一慕慕往事浮现脑海,风里来,雨里去,更多的还是明媚的阳光和欢声笑语,万千思绪,无限感慨,时光飞逝,转眼之间又到过大年了,就让我祈祷家人幸福平安,健康快乐,女儿学习越来越好吧。
诸城市实验中学九年级一班 李晓琳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