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星期四、晴
今天、天气非常冷,昨天我们一家四口回老家了,昨天是我儿子的生日,回家炒几个菜,订了个蛋糕,一家人高高兴兴的给儿子过生日,看着儿子开心的样子,我非常的高兴,都说孩子的生日是母亲的遇难日,但是我不后悔,看到儿子这么优秀、又懂事又那么可爱,在辛苦也值得,虽然我很想很想到外面的世界去看一看,也想去闯一闯,但是为了儿孩我认住了,也很庆幸一直陪着两个孩子成长,从孩子们呱呱落地到现在,一个上高中,一个上三年级,转眼之间不知不觉陪伴孩子已18年了,作为一个妈妈,我感觉自己做的很称职,亲爱的孩子们,虽然你牵绊了妈妈的梦想,但是妈妈不后悔,因为妈妈最大的成功就是你们,今天我帮婆婆住的房子给打扫了一下,因为她每天都很忙,做豆腐卖豆腐,年纪也大了,不让她做豆腐干她非干不可,没办法,本来打算把她接到县城的享享清福,可是她不想去、老人家住惯了地方不想换、吃过早饭就开始收拾收拾了,中午终于收拾完了,快过年了,收拾收拾一看,感觉整洁的,帮婆婆打扫完了,明天回妈妈家帮妈妈打扫一下,我妈妈身体不好,不想让她累着,平常就妈妈一个人她也不怎么收拾,快过年了帮妈妈也打扫一下,过一个干干净净的中国年,2022年的愿望,婆婆和妈妈都身体健健康康的,家人孩子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和和睦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