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7日,星期四,天气多云。
今天早早起来,收拾完早去上班,好晚上早回来,孩子们在家里都有些小忙,都没起床,我中午回来他们大约时间起床了,在吃完午饭的时候突然想起武校说的话“忙了出点子,闲了出智慧”。
晚上我们吃完饭,闺女说想吃大米做的糕,我马上给安排上,我发上面跟二宝一起读了会书,读完书二宝说,你今天跟读明天又不跟读,啥时候是亲子阅读啊,我说一读为亲子阅读,你自己读时,那就阅读,二宝说知道了,那每天晚上临睡前一起读行吗?我说[[EMOJI:%F0%9F%91%8C]],二宝说一言为定。
跟孩子的约定,一定要认真完成,今晚闺女做的有些不大好,我也是,没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跟闺女吵了几句,心里不舒服,可能是这些天晚睡早起的原因,不过再因为什么,也不应该朝闺女嚷,这几天晚上都帮我揉面,一起做家务。闺女对不起了,是妈妈错了,在没捋好自己的情绪就开始跟你说话,导致我们吵了几句。
努力改变,要好好学习,来充实自己,好好学习来疗愈自己的情绪。
莒县招贤中心小学二年级二班
柳隆浩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