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又结束了,今天是农历的腊月二十五了,还有四天就过新年了。今天我又和海地收拾卫生了,沙发、电视桌、冰箱、冰柜全部拖开打扫了一遍,今天的“工程量”小,又简单,所以我们很快就收拾好了。
收拾好卫生海地就回屋写作业了,他告诉我他想把作业全部完成,可是最后还是留了一点,明天再写吧,我想明天海地写完作业如果阳光好的话可以带他和妹妹出去玩了。
下午的时候他就开始看他喜欢看的书了,他在屋里看书,我和妹妹在沙发上玩,屋里静悄悄的我又开始查他的岗了,用手机助手看看他有没有偷玩游戏,这次又让我“失望”了,他并没有玩,但是我很开心,因为在这个假期里他没有和以前一样偷偷地玩游戏,也没有和以前一样落不着玩游戏就乱发脾气。
看完书出来他问我:“妈妈我可以看会儿电视吗?”
“当然可以,但是时间不能太长”我答应了他的请求,因为不可能不让他看,不一会儿爸爸就下班回来了,又到我们一家愉快的晚饭时间了。
自我检讨:今天上午对海地发脾气了,原因是收拾卫生的时候在冰箱下面发现了前些日子收拾的垃圾被海地弄到了冰箱下面藏着了。希望以后我会控制好我的脾气,也希望以后海地不再耍这种小聪明,相信海地以后不会再这样,因为他在慢慢的成长,我相信以后他会越来越好的[[EMOJI:%F0%9F%98%84]] !
六、3
汪海地妈妈
诸城市第一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