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忙碌一天,早上醒来我们依旧读三字经,背不过的就多读,我是背不过,安苒的小脑袋是比我的要强,我读过的她能读熟。我经常是读完上句忘了下句,因为这个三字经没有窍门可言,只能多读多背了。
吃过早饭我和好面蒸馒头,安苒在一边写数学题,我揉着馒头正好可以给她出题,娘俩一个出题一个做题,试不着写了一个多小时。我做好馒头,她也累了又在一边看电视画画,每天玩的时候就是画画,画板画了,纸上画,乐此不疲。看来过了年不能只学舞蹈了还得报个画画的辅导班。
下午睡起午觉我擦玻璃打扫卫生,我爬到外面擦,她在屋里跟我说,妈妈小心点,别卡着。然后给我寄抹布,问我还需要她干什么?孩子的细心让做妈妈的很感动。自从放假,吃完饭都是她和姐姐收拾桌子洗碗,俩人分工明确,一人一天。帮了我很大的忙。
感谢我的小棉袄们,希望我陪你们长大,你陪我一起慢慢变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