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心情也格外爽朗。
最近几天婷一直跟着我上班,一出来就是一整天。今天又是如此,我工作,她自己在一间屋子里写作业,有时过去看看她,推开门看见她闷闷不乐的,估计是一个人太无聊了,我心里还怪不舒服的。好在她不是很抗拒,这里没有什么可以玩的,反而自己把作业规划的不错,能按时完成。
阅读时间跟我说:妈妈,紫岚死的太可惜了,太悲惨了,为了她丈夫的狼王梦,把自己喂了雕…我们聊了一会这个话题,感觉婷是个挺感性的孩子。
今天是愉快相处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