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和儿子生了一顿气。我着急上班,叫他起床叫了好几次才把他从被窝里揪起来。临走时嘱咐了他几句便去上班。
中午回来一打开门,便看他朝我眨着眼睛,一脸的坏笑“老妈,你先休息一下,饭马上好了。”只见他迅速的走进厨房去端菜。油炸花生米,西红柿炒鸡蛋,还热了馒头。看着他忙碌的身影。我的鼻子一阵酸,曾经那个在身后叫着妈妈,妈妈的孩子长大了。也懂得了妈妈的辛苦。而我却不是一个满分妈妈。孩子的爷爷奶奶去世的早。我和孩子爸爸每天忙着上班。每到星期天,寒暑假都是他一个人在家度过。还学会了洗衣做饭。而我总是嫌他不自律,做事拖拉,不够努力……而忽略了他也只是个孩子。
儿子,谢谢你,有你真好。以后我要控制住我的情绪。你也要改正你的不足。我们两个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加油!
昌城镇树一中学
七年级三班姜皓文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