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月27日年假第二天,早上做了小米粥和馒头干,有段时间没有吃了,俩孩子吃还挺喜欢吃的。今天依旧读的经典诵读和语文数学作业,今天上午我出去了一趟,回来看到俩人在北卧关着门,问她舅舅在干嘛呢?他说程程在玩汤姆猫[[EMOJI:%F0%9F%98%93]] ,哎,现在的小孩[[EMOJI:%F0%9F%98%A5]] 。愁人啊!先不管了先去做饭吧,中午简单吃了点,休息了一会儿,下午领着他们出去逛了一圈,顺便去改了一下网线的套餐,回来的路上问吃什么饭,姐弟俩一致要吃米饭配西红柿鸡蛋汤,和味极鲜拌黄瓜。领着去买了点菜,年底的菜可真贵[[EMOJI:%F0%9F%98%82]] 啥都6.5一斤,回来我先做饭,让姝含自己写试卷,她弟弟又打开电视了[[EMOJI:%F0%9F%98%AA]],我想得把网络关了,要不然没时间概念了。 吃了饭,一起收拾了桌子,各自休息了一会儿,我给姝含看了看试卷,以前都是她爸看,今天我有时间,我直接看了。一起改完后吃了几个核桃,我们娘三一起刷鞋了,自己刷自己的,我再给检查检查,刷完鞋,顺便洗漱了。我和姝含读了一小会儿在阳光下长大,然后开始各自写自己的日记啦!今天没事早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