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小年了,祝福我们小年快乐!今天中午我们就放假了。因事情比较多,回来时已经到了两点钟,闺女做的午饭,儿子刷的碗。本来很开心的事情,可是我想到有很多事情还没来得及去完成,我的焦虑带来了脾气,又看到儿子房间里有点乱 作业还没写。一下来了脾气,开始机关枪式的轰炸儿子。儿子倒是漫不经心问我:“你每天都在学习《父母规》,是不是你有点浪费时间和精力了,光读做不到是不是有点言行不一啊? 我自己慢慢的反思,我沉默不语了。是啊!别忘记最初的想法是改变自己,成为孩子的榜样?